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动态
保山市检察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活动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保山市检察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检察荣誉勋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玉奇参加表彰大会并作要求。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永国主持表彰大会。全体检察人员、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在杨玉奇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名单,“检察荣誉章”获得者名单和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杨玉奇为15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与会领导同志为2名“检察荣誉章”获得者、14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状。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于茂庭,“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蕻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贵云先后上台作交流发言。



表彰会指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以及获得检察荣誉章的同志,是市检察院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宝贵精神财富,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身份的高度认同和衷心追随,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要学习他们的高尚情怀、奋斗品质、敬业态度和斗争精神,继续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忠诚奉献、实干担当。



表彰会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面向未来,继续加强高素质队伍建设,在各条线、各领域培养和储备一批既有“绣花功夫”又有“法治情怀”的新时代检察工作者,努力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值得信赖、面向未来的保山检察铁军。



表彰会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动检察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基层延伸,使全院每一个基层党支部都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工作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要把服务大局意识是否增强、司法为民宗旨是否践行、检察工作质效是否提升、纪律作风是否严明作为检验党支部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努力通过做好党支部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团结党内外同志一起把工作做好、把案件办好,将党支部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实在在的业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保山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