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动态
保山市检察院通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并公开承诺
时间:2021-07-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保山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32次党组(扩大)会,通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情况并作出承诺。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玉奇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保山市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对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其他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通报分管部门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同时作出承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在学习教育、线索核查、建章立制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一是思想认识提升。持续深化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检察机关的要求贯彻落实好。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切实发挥作用,负起各自责任,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各工作专班要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承诺践诺再落实班子成员要按照承诺事项,认真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从思想上查根源,从行动上找差距,担负起分管领域整改责任;全体检察人员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逐项进行查漏补缺,切实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三是线索核查再加速。紧盯线索清零任务,进一步建立健全线索处理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和日常监督,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依纪依法依规处置各类问题线索四是长效机制再健全找准检察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短板漏洞,把“当下治”和“长久立”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本院存在的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强化工作举措,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保山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