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腾冲市多部门合力保障监所安全
时间:2022-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腾冲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与腾冲市看守所、驻所武警中队召开联席会议强化各方责任意识,密切信息互通,找准看守所监管安全薄弱环节,坚决消除不安全隐患,抓实办案安全防范,助力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联席会上,三家单位就近期看守所疫情防控、监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交流,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并就合力保障监所安全达成四点共识。一是矢志不渝防控疫情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监管,认真做好收押、隔离等工作,防止疫情的发生;二是着力加强谈话教育根据实际情况对在押人员开展各类教育,稳定在押人员情绪,坚持严格执法、文明管理,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三是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强监室安全检查,做到逐监室、逐人检查,坚决防止违禁品存留监室,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开展风险隐患排查。重点对存在风险点的在押人员进行仔细排查,对患病人员给予及时治疗,对不服从管理、有对抗情绪的人员,通过谈心谈话消除对立情绪,将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保山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