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腾冲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荣获“2022-202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2023-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腾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七一”庆祝活动上,腾冲市人民检察院被授予“2022-202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该院党组织已连续十余年获得上级党组织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2022年以来,腾冲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检察院党建各项工作在腾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以及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抓好“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重点任务,按照“党旗引领 检察护航”的党建示范主题,把党建工作渗透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不断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理念,立足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形势、新常态,紧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力,打活检察“六张牌”,把党建工作做实、把业务工作做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紧紧围绕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任务,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为抓手,聚焦“政治机关、效能机关、服务机关、廉洁机关”建设,全链条、全时序开展创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积极争创云南省、保山市模范机关创建示范单位,为促进腾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检察业务工作争先进位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腾冲市人民检察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保山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