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腾冲市检察院一微党课获三等奖
时间:2023-08-02  作者:赵晶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腾冲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功新时代”微党课大赛中,腾冲市人民检察院作品《传播法治的声音——用青春点亮青春》通过初赛、决赛,从57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此次微党课大赛三等奖

“手捧微光,点亮孩子们前行的方向,以法之光,为孩子们的青春引航”在本次大赛中,未成年人检察干警李印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富有感染力地讲述了护航未成年健康成长的检察故事,展现出新时代检察干警齐心协力的奋斗姿态、勇毅前行的昂扬面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腾冲市人民检察院将始终站在未成年人保护的前沿,依法能动履职,不断以新思路、新举措回应人民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用实干之青春担起时代之重任,全力以赴保护未成年人的权益,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为国家的未来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初审:王文德 复审:李生虎 终审:武凡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保山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