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昌宁】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传递检察正能量
时间:2024-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响应无偿献血号召,以实际行动传递检察正能量,3月15日上午,昌宁县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到县人民医院门口采血点参与无偿献血。


参加献血的干警来到献血点,自觉排队,全力配合医护人员的安排。在现场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量血压、测心率、抽血化验等常规身体检查,检测结果出来后,身体各项指标合格的干警纷纷卷起衣袖,轮流到献血车上捐献出自己的鲜血,奉献自己的爱心。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捐献自己可再生的血液,帮助需要用血的人,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将这份爱传递下去,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参加无偿献血的一名干警这次成功献血200ml后说道。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参与献血7人,成功献血量达到1400ml,昌宁县检察院每年定期组织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着雷锋精神,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爱心守望初心,以热血践行使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保山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