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李蕻娟:获2020年度“最美保山人”提名奖
时间:2021-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从保山市文明办获悉,2020年度“最美保山人”名单揭晓,推荐出“最美保山人”10名,提名奖10名。保山市检察院检察官李蕻娟获“最美保山人”提名奖。



李蕻娟现任保山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从检15年来,该同志勤奋好学,半路出家练就公正执法真本领,成为检察业务骨干;忠诚履职,任劳任怨,怀孕晚期仍然坚守办案一线,连续数年办案数居部门第一2015年以来承办案件240余件,近两年承办万克以上特大毒品案件44件117人,无超期办案现象,无无罪判决案件清正廉洁,团结同事,待人和善,在检察岗位上为平安法治保山建设奉献力量,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检察官的职业信仰、职业精神和职业情怀2020年6月,被国家禁毒委员会表彰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是全国检察机关唯一获此表彰的个人。2021年1月,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表彰为“全国检察机关优秀办案检察官”。



保山市文明办希望“最美保山人”及提名奖的同志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领社会道德风尚。号召各县(市、区)文明办、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大力学习和弘扬“最美保山人”彰显的道德精神和高尚情操,在全社会营造“学好人、做好人、帮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实现中国梦保山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保山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